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农场”  

2009-12-27 21:32:18|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自清荷听雨

   09年最流行什么网络游戏?当然是“开心农场”了!一块地,种菜偷菜防小偷成了今年网络上最让人牵肠挂肚的事,造就了一道奇特的网络风景,就连名人们都忍不住要出来议论一番。

    拿破仑率先发言:不想开通农场的人,不是好网友。

    孔子教导大家:三网友,必有农场主,择其熟者而偷之。

    乐善好施的但丁说:种自己的菜,让别人去偷吧!

    雨果喜忧参半地说:让自己的内心藏着一片农场,既是一种苦刑,也是一种乐趣。

    爱因斯坦道:在一个崇高目的的支持下不停地种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晏殊有说不完的委屈:无可奈何菜失去,似曾相识贼又来。

    莎士比亚很犹豫:种菜,还是偷菜,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唐僧对莎士比亚说:你想要偷菜啊?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偷菜呢?

    张学友记偷不记咬:我偷你的菜在无人的夜,让狗咬我也不能拒绝。

    阿基米德口出狂言:给我一个夜晚,我能偷遍整个农场。

    顾城的眼睛总是雪亮的: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菜园。

    面对被网有踩坏的草坪,鲁迅说:世上本没有路,偷菜的人多了也便踩出了路。

    善于“潜伏”在农场作战的徐志摩说: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劳累过度的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农场守得辛苦。

    面对损友的捷足先登,至尊宝感叹道:曾经有一串香蕉熟了,我没来得及摘,等到被一个好友摘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如此......

    不赞成花太多时间玩开心农场的保尔.柯察金说:当一个人回首曾经沉迷农场游戏的时光,会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会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羞耻?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