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提高课堂效率的十句经典  

2010-07-05 09:04:01|  分类: 高效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凡是学生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教师决不替代。

2、要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先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

3、把希望寄托于课堂,把希望寄托于学生。

4、让学生表现课堂、体验课堂、感悟课堂、享受课堂。

5、课堂是学生表现的地方,不是老师表演的地方。

6、课堂时间主要是学生学习用的,应把课堂时间尽可能多地还给学生。

7、把课堂还给学生,把课余时间还给学生,就是把学习能力乃至于生存权力还给学生。

8、书是学生学出来的,不是老师教出来的。

9、对老师充满希望的学生是没有希望的学生。

10、让笑声、掌声、欢呼声在课堂上响起。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