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别了,前进中学  

2010-08-06 12:00:52|  分类: 学校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2010 年8月6日,上午9:00,监利县容城镇前进初级中学全体教师,在监利县职教中心(原监利中学)开了一场会。这场会标志:监利县初级中学正式成立,原前进中学已成历史。

          作为前进中学老师,心理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学校并转、单位更替,这于我已是第N次了。

          1993年8月,原余埠中学撤销,我于 当年10月受聘于容城镇新洲初级中学。这是一所民办公助式学校,在镇领导安频同志的鼎力支持下,在校长阳吴宝同志的带领下,有着先进的管理理念,老师们待遇高、干劲足,学校一年一个台阶,校长阳吴宝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师。但是98年的洪水太大,新洲垸分洪。8月,我们并入郑大中学。

           2004年7月,监利县补习中心迁入郑大中学,8月,我们被安排进入前进中学。

前进中学是一所名校,监利县很多人都知道她,曾几何时,多少家长挤破头也要把孩子送进来,可是学校只有一栋24教室的教学楼,在籍学生高达2600人,语音室、仪器室也被挤占。其盛况可见一斑。

          可是由于城区的东移、由于翔宇的强势进驻、也由于……,致使“前进”蒙尘、辉煌不再、全校师生再怎么努力也于事无补,学校日渐式微。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教育局决定重新组建一所县级初中,工作专班在原职教中心校区(有固定资产4000万、面积45万平米),合并前进中学、玉沙中学,整合师资队伍,决意打造一所“全市一流、全县窗口”学校。

          我们期待着她会成为“全市一流、全县窗口”学校。

          我们会付出———哪怕是微薄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