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水泵  

2010-09-21 21:01:51|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息日对现在的我是很宝贵的。今天本应是一个愉快的休息日,可是全毁在恼人的水泵上了。

          早晨,根据咱家黄脸婆的安排,两人同去平桥那边房子里取点东西,心情并不坏。

          下了车,走近宿舍楼,发现增压泵漏水,滴滴嗒嗒地,一看水表,正不紧不慢地转呢。眼尖的老婆又发现楼梯间压着一张纸,是自来水公司的缴费通知单。86元。就是说,已经漏了30多吨水!这涓滴之水,没有汇成江河,倒是把一大块地弄得湿漉漉的。

         修!没说的。

          借扳手、借管口钳。切断电源。卸下水泵。

          水泵买自火把堤,到那儿去,中途得转车。

          其实无所谓修,就是换一个部件(我也不知道到底叫什么了)。付钱,回转,满心欢喜,满以为问题这就解决了。中途转车也不觉得太烦。

          装上了!

          怎么?还漏水?头都大了!

          掏出名片,照上面的号码打过去。没有彩铃,居然还放广告我听。

          接通电话,他让我记另一个电话号码,找他瞧一瞧。

          火气直冲脑门!

          提着沉沉的水泵,再次辗转来到“新界”,扔那儿了。

          都已经下午了,我的肚子还是饿的。

          好烦!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