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5路公交车  

2011-03-07 20:18:50|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时的日子,生活基本是两点一线:学校——宿舍,单调、平静。基本不到街上跑,经常都在网上逛。

        今天,到县教研室参加一个会,搭乘了容城新开的5路公共汽车。我在城南派出所门口上车,途经花台、北门,沿红军路,至茶庵后再上玉沙大道。右转弯,我下车。

        这条线路,好像是元月份开通的,我还从来没有搭乘过。这条线路上的车,也是全新的。我觉得它比荆州、沙市等地的车还漂亮些,车顶乳白色,天蓝色座椅,窗玻璃上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干净、明亮、大方。留心数了一下座位,有22 座,不多不少,多了嘈杂,少了拥挤:前门进,后门下,有序:自动投币,节约人力,不错!

        这也算是我县迈向文明的一个小小的举措吧。小小县城,也在跟随时代的脚步呀!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