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儿子要高考了  

2011-06-05 20:29:41|  分类: 聚焦犬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要高考了,今天特意去看他。

       他说他并不紧张,只是兴奋。

       他安慰我呢,昨天中午他吃了一锅盔,晚上吃了一碗面,也就是说,一天都没有吃饭……今天中午午餐,他又选择的面条。吃不下饭啊!在人生的关键时候,哪有不紧张的?

       我告诉他心理话:“就算只考个二本,老爸也不会怪你。有多少孩子考二本也为难呢。”

       他不让我住下陪考,他说“你在这儿守着,我考试还不安心。就和平日一样吧!”要不也可以为他改善改善生活。

       买了点他爱吃的香蕉、梨子,还有一小提“真颗粒”,就搭车回来了。

       心里不是滋味。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