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落户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  

2012-04-27 11:16:26|  分类: 一初简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落户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

4月26日,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挂牌仪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余雯和市体育局局长文艺共同为我校市体育运动学校揭牌。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晓峰、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熊斌、县政府办副主任彭开扬、县政府应急办主任曾杰、县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刘应浩、体育局副局长周和剑、体育局纪检组长霍清云、体育局总会主席陈世彪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县体育局局长陈雪梅主持主持。省体育局青少处科长崔敏宣读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命名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批复》,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吴遵东汇报了俱乐部的创建工作并表示要努力办成高水平优秀体育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县教育局副局长周五一积极肯定了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在过去所作出的成绩,对学校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监利县副县长吴莉对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挂牌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表示祝贺,并要求管好用好这一资源。

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余雯强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思想、效益第一的工作理念、服务第一的宗旨,衷心希望我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康、持续发展。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校汇报展示了第七套广播体操表演、校园集体舞、武术表演、具有特色的跑操,获得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挂牌,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是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缩影,是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的大事,也是我县体育发展的幸事!

  

 
省体育局青少处科长崔敏宣读《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命名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批复》。
 

 
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余雯、市体育局局长文艺共同为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揭牌。
 


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吴遵东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努力办成高水平优秀体育运动后备人才基地。



 
县教育局副局长周五一积极肯定了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在过去所作出的成绩,对学校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监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莉对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挂牌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表示祝贺,并要求管好用好这一资源。
 

 
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余雯强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思想、效益第一的工作理念、服务第一的宗旨,衷心希望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康、持续发展。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生进行跑操表演。
 

学生表演校园集体舞。
 

 
学生表演广播体操。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