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几家欢乐几家愁(湖北高考2012)  

2012-06-25 20:11:16|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号角震天的盛夏华丽丽的落幕了。每年高考的学子总是这一季的亮点,披荆斩棘的学子们终于嗅到了收获的气息,于是一个个开始激昂了,于是有的孩子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学业结束之际给自己划上一个"大圆满",于是有的孩子……

2012]湖北高考录取分数线新鲜出炉
         一、理工、文史类

  1.第一批本科:理工551分,文史561分;

  2.第二批本科:理工494分,文史515分;

  3.第三批本科:理工400分,文史448分;

  4.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理工320分,文史382分;

  5.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理工235分,文史235分。

  二、艺术类

  1. 艺术本科(一)和艺术本科(二):文化335分;

  2. 艺术本科(三):文化280分;

  3. 艺术高职高专:文化200分。

  三、体育类

  1. 本科:文化363分,专业素质测试350分;

  2. 高职高专:文化200分,专业素质测试300分。

 

特别整理2005-2011年湖北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湖北2005-2011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汇总

感叹:一同事的儿子考了626分,与预期有差距,一朋友的丫头考了444分,大喜过望……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