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用艺术点缀我们的生活 让文化丰富我们的心灵  

2013-05-28 15:34:04|  分类: 一初简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的校园里流淌着青春,五月的校园里放飞着梦想。在这激情洋溢、欢歌笑语的韵律中,在这豪情满怀、意气风发的日子里,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5月27日下午由七年级大合唱预决赛拉开文化艺术节的帷幕,舞台上,小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心中的激情,台下,热情的观众用不息的掌声、高亢的呐喊诠释着愉悦与兴奋。

根据日程安排,依次将七八年级大合唱预决赛,七八年级班级文艺节目预决赛,七八年级中华经典诵读和拉丁舞预决赛,5月31日将举行闭幕式和展演优秀节目。艺术节上优秀板报评选,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也展开了比赛,一切都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我校举办艺术节所追求的目标是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不断积淀学校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尽可能为每个同学创造条件,让每个同学得到充分、自由、和谐、可持续的发展。

用艺术点缀我们的生活 让文化丰富我们的心灵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七年级同学,他们首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活动,热情很高。经过几个星期的训练,早已按捺不住,想在舞台一显身手。

用艺术点缀我们的生活 让文化丰富我们的心灵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七年级经典诵读

用艺术点缀我们的生活 让文化丰富我们的心灵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现在的经典诵读,有说也有唱,有歌也有舞。图片前排即是伴舞。 

用艺术点缀我们的生活 让文化丰富我们的心灵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前排是评委席,后面是七年级学生,站的远一点儿的是八年级学生,会场井然有序。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