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致前行着——阅读笔记  

2013-08-04 10:07:25|  分类: 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我们有了更多选择,可也失去了内心的安宁。有时,我们觉得自己能赢,可更多的时候,目睹公平正义被搁浅,自由与梦想被戏谑,作为个体,除了逆来顺受,似乎别无他途。

但生命只有一次,向上或者消沉,必须给自己一个答案。我们无法消除所有的不确定感,但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选择面对生活的态度。我们可以选择担忧,也可以选择从容;可以愤怒,也可以理性,可以随波逐流,也可以砥砺前行。走怎样的路,与谁同路,任何时候都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我们向这个时代所有前行者致敬,因为他们既追求自我成功,也关注他者命运,他们相信,一切的梦想,都在脚下的跋涉延续,一切的改变,都在前行的旅途发生。

致时代前行者,致敬每一个奔腾不息的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