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怎样在图片上加字  

2014-01-14 09:31:04|  分类: 电脑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利用电脑程序中的画图写字

   打开菜单开始键,在程序里面找到“附件”,再找“画图”点开,这时就出现了一个画面,画面的左上角出现了:文件(F),编辑(E),查看(V),图像(I),颜色(C),帮助(H)。点一下文件,再点打开,把你先存好并想写字的图片调出来。左边是一排工具栏,点一下“A”,工具栏的下面会出现两个小框,选下面那个小框点一下,同时桌面的上方会出现一个字体栏,你可以选择需要的字、大小、等,下方出现一个颜色框,可以选择字的颜色。用左键在图片上划出一个写字定位框。在所选的范围内打上你要写的字。(最好是打开图片全屏写字)认为满意后,打开文件,点保存即可,这时图片的位置还在你原来保存的地方没变,只是上面多了你自己刚写好的字噢如果你认为图片上的字不满意,你写好后不忙点保存,点开上面的编辑(E)再点撤消,这样可以重新写字的。另外,利用工具栏还可以做图片的透明处理,自己慢慢看噢!

      二、利用Word来写漂亮的字: 

   1.点电脑左下角的“开始”打开程序找到Microsoft Word点开。

   2.上面一排有:文件(F),编辑(E),视图(V),插入(I),......请点开视图(V),再从里面的工具栏中点出艺术字。

   3.这时桌面就出现一个艺术字的工具栏,点开A,里面有30多种艺术字式样可供选择,选定后请输入你要写的字,大小和字体,确定。你就能看到你想要的漂亮字了~~另外,还可以配合QQ截图,也就是聊天窗口那把“小剪刀”,把满意的艺术字截好图后另存,然后再上传。

   4.如果想在图片上加字的话,先点开上面的插入(I),再点里面的图片,可以把你保存在电脑里的图片拉进来,然后继续上面的1--3步骤把漂亮的艺术字加在图片上。



怎样在图片上加字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