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鸡肋  

2014-02-24 09:13:56|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开不了机了。

抱着侥幸的心理,我找出起子之类的工具,打开主机,卸下并擦拭了内存条,重新装好,轻按!——期待惊喜!

显示屏闪了几闪,跳出无数排英文字母,就一动不动了。可怜那些英文,我只有少许单词似曾相识……鬼知道它说些什么!

怎么办呢?是哪里没有插好,还是哪儿松动了?敲一敲,紧一紧,拍一拍……重启!依然开不了机!

没辙了,打电话,找师傅!

找来的小伙子姓赵,据说院子里的电脑都是他在维护修理,口碑不错。我站在他身后,寸步不离左右,看着他的动作,也看着显示屏。

显示屏很公正地显示着同样的内容,反复几次。

师傅开口了,“硬盘出问题了”,并用光标指给我看那行英文。

有什么办法没有?我问。

赵师傅说,看分区能不能成。然后插上了他随身携带的U盘。

反复!

最后的结论:硬盘坏了!

“换一个多少钱?”“你的是160G的,现在的是500G的,一个360元。”

你说换还是不换?

这台电脑是2009年6月份买的,品牌机,惠普。能用时,网速和蜗牛有的一比。修电脑的师傅说,有运气因素在里面,电子产品嘛!


鸡肋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