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放下  

2015-04-26 09:13:19|  分类: 现代寓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暴风雨的晚上,你开着一辆车,经过一个车站。

有三个人正在焦急的等待公共汽车:一个是快要临死的老人,他需要马上去医院;

一个是医生,他曾救过你的命,你做梦都想报答他;

还有一个女人(男人),她(他)是你做梦都想取(嫁)的人,也许错过就没有了。

但你的车只能坐下一个人,你会如何选择?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对你性格的测试,因为每一个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

老人快要死了,你首先应该救他;

你也想让那个医生上车,因为他救过你,这是个好机会报答他;

还有就是你的梦中情人,错过了这个机会你可能永远不能遇到一个让你这么心动的人了。

放下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让救过我的医生开车带着生命垂危的老人去医院,自己带着梦中情人去约会!

生活中或许没有十全十美的选择,但,智慧的、能放下的选择,可能会好很多。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