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谁可以先拿石头打他  

2016-12-09 15:56:46|  分类: 100个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约翰福音8-7:

文士和法利赛人,带着一个行淫时被拿的妇人来,叫她站在当中。就对耶稣说:“夫子,这妇人是正行淫之时被拿的。摩西在律法上所吩咐我们,把这样的妇人用石头打死.你说该把他怎么样呢?”他们说这话,乃试探耶稣,要得着告他的把柄。

耶稣却弯着腰用指头在地上画字。 他们还是不住的问他,耶稣就直起腰来,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他。”于是又弯着腰用指头在地上画字。

他们听见这话,就从老到少一个一个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稣一人,还有那妇人仍然站在当中。

耶稣就直起腰来,对他说:“妇人,那些人在哪里呢,没有人定你的罪么?”她说,“主啊,没有”。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