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春节乐事  

2017-02-01 16:38:28|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吃完饭,电话响,我以为是约打牌的,才大年初五,很正常的想法。

拿起电话一看,原来是陈赤东。

陈赤东,2014年的毕业生——原来是学生们来拜年了!他让我开一下窗户,说是不记得我的楼层了。我往阳台下一看,很有几个人,正在停放电动车、踏板车。这些孩子,真让人有点喜出望外!

呼啦啦涌进门,有的还是那么熟悉,名字脱口而出,有的长相变化大,一时竟然叫不出名来了。不过不用担心,毕业时我就和他们有约在先:自我介绍!

也许是过年的氛围,也许是他们都大些了、放的开些了,一个个都语带幽默,还有在旁插科打诨的,一时间好不热闹!他们当中,有正在备战高考的,有学汽修的,有学美发的,有学厨师的……用陈赤东的话说,就差一个搞房地产的了!

他们的师娘提醒我,孩儿们还空着肚子,今天不能吃快餐店,必须找正儿八经的餐馆。此话有理!

餐桌上,我们都更放的开了,还喝了啤酒。

今天是今年春节最高兴的一天!一定要把他们的名字记下来:陈赤东,范子龙,熊宇轩,胡强,陈龙,徐虎,翁天赐,郭灿。

美中不足:只顾安排他们去游乐场玩,忘记照一张相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