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余正波的博客

天理即人欲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前九个栏目(新发现、观后感、讲话稿、个人日志、一初简报、学校生活、教学思考、教育案例、聚焦犬子)属原创, 其余均为转载。

秋季开学典礼  

2017-09-08 16:48:25|  分类: 一初简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8,监利县第一初级中学在运动场举行了秋季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有四个流程,一是学校总支委员匡必华表彰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优胜同学,二是902班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三是教师代表胡杏兰发言。

最后副校长杨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同学们的优秀表现,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1.开好头,起好步。2.改陋习,勤钻研。3.健身心,提素养。4.讲文明,懂礼仪。5.重安全,抓防范。他列举了专家们分析的未来中国即将发生的改变:传统奋斗的关键词与今后奋斗的关键词不同了;中国人正在由“外求”变成“内求”,由“求人”变为“求己”;对于未来,有一件东西变得格外重要,那就是信用;原来人与人之间讲关系,今后人与人之间讲规则。最后他和全校师生分享了六条警言:1.温文尔雅是美好生活的源头活水;2.恪守规则是现代人的重要标签;3.只有学习,才会让你站得更高;4.良好习惯是走向成功的最短通道;5.宽容就有朋友,包容就有世界;6.一天的点滴进步,可以积累成为人生成功的最大格局。并祝愿同学们在现在这个最好的年代做最好的自己!

秋季开学典礼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秋季开学典礼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秋季开学典礼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秋季开学典礼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秋季开学典礼 - 沧浪之水 - 沧浪之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